玩命分化的脑洞君

你好呀(o゚▽゚)o
这里是一枚常年咕咕咕的鸽子精写手&努力向大角虫进化的渣渣画手
专业萌北极圈,oc厨,爱好搞自家崽
可接稿,给钱就约xd

【拉加】脑洞小甜饼

*脑洞产物,一堆bug,我开心就好,请勿较真

*CP拉加,双向暗恋

*花吐梗

*我流oc

*拉斐尔第一人称

 

“怎么伤成这样?”干涸的血水把衣服粘在伤处,我尽可能小心地涂上生理盐水,慢慢剥开。他明显皱了皱眉,没有答话。

消毒的时候他一直侧过头咬紧着唇,忽然抬手掩唇猛咳了一阵。我放停了动作,关切地询问:“还好吗?很疼?”

他努力止了咳嗽,放下手,缓缓摇了摇头。见他不肯答,我也只得专注于替他治疗。

天国与地狱经常发生大小冲突,这次也不过是寻常摩擦,凭加布的实力不该受这么重伤——或许是意外,希望只是我想多了。

虽然带着伤,他回家依然很晚,比我还晚。他今天似乎格外沉默,不管我说什么,最多只是轻嗯一声作为回应。

“很累吗?要不要早点休息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晚安,加布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本以为这是偶然,但却发现这仅仅只是开始。他的咳嗽越来越严重,身体也快速消瘦下去——这很反常,太不正常了。而且,不知为何,他在躲着我。起先只是不爱说话,后来便故意避开我,最近甚至搬回水之宫去住了,为此还害得我被米迦勒谈话——上帝在上,我怎么可能欺负加布。

少了他的风之宫突然冷清了许多,躺在空空荡荡的床上,怀里缺个人,我总是不习惯。迷迷糊糊入睡了,梦里还都是他。

小时候的加布又乖又萌,抱在怀里软乎乎的,手感好得让人根本不想放开。或许是长得太阴柔,性子又温,加布总是被人欺负,我自然得护着他。虽然有时也会弄伤自己,但只要听他叫一声“拉弗哥哥”,我就觉得这些都值了。

可惜我终究不是战天使,总有护不住他的时候。我本让他快跑,想着自己多少还能拖延一会儿,却听见他附在我耳边柔柔地唤了一声“拉弗哥哥”,然后走上前几步,挡到了我面前。

那一次,他一个人,干趴了对方一群人。

“你跟谁学的?”

“迈克哥哥教的。”

“那你以前怎么不出手?害我白挨打了。”

他眨着水蓝色的眸子,带着让人没法生气的表情:“因为,是拉弗哥哥说要保护我的。”

直到那时我才突然发现,那个我下意识护在身后的、软软糯糯的小团子,竟然比我都高了。

他实力很强,我骄傲之余,又忍不住担忧。后来他不出意外地从军,这成了我精进医术的最大动力。

模模糊糊梦到了很多,醒来却仍是半夜,更觉得房间空荡。我终于忍不住,随手披了件衣裳,独自赶去了水之宫。

殿里寂静无人,偌大的水之宫只显得格外冷清,全不像有人住过的样子。我按捺住心头疑惑,推开了寝殿的门。

“加布,你睡了吗?”我小声询问。

短暂的沉默后,我听见一声更加轻微的“拉弗哥哥?”,紧接着又是一串剧烈的咳嗽声。

“加布?”我点亮了灯,才发现他并不在床上,而是蜷坐在房间的一角。

“怎么咳得这么厉害,是生什么病了吗?”我连忙赶到他身边,轻轻替他拍背,“地上凉,当心身子,要不我抱你上床?”

他好一会儿才平静下来,缓缓摇头,什么都不肯说。我抬手替他擦去呛出的泪。暖黄的灯光映在他脸上,只显得更加苍白憔悴。他瘦了好多,我心中一疼,我为什么会答应他搬出去一个人住?

忽然,我瞥见他近旁地上散落着几瓣揉碎的百合花。这很奇怪,加布爱花,尤其是百合,不可能这么蹂躏花瓣。再说他还有一点洁癖,也不可能任由花瓣这般散落在地而不打扫。

我心下疑惑,想捻一片细看,他慌忙伸手来拦,却不当心松了拳,更多洁白柔软的花瓣纷纷扬扬洒落——还沾着斑驳猩红。他明显瑟缩了一下,几乎想要落荒而逃,却被我摁住了。

“到底怎么了,加布,告诉我。”我认真地盯着他,“我能帮你。”

他移开了视线,声音很轻,带着难以掩饰的颤音:“……我爱你,拉弗。”

我有些奇怪:“嗯,我知道啊……”

“不,不是那样……”他抓着我的手臂,眼中又沁出了泪,“不是作为你的……兄弟,而是……咳、咳咳……对不起,但是……我控制不住自己……我爱你,拉弗,对不起,我爱你……”

“吓我一跳,我还以为……”我松了口气,忍不住笑了,“能听到你这么说真是太好了,这么多年,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单相思呢。”

“……哎?”他像是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话一样瞪大了眼,加上泛红的眼角和泪花——加布委屈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“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时机跟你告白,没想到居然被你抢先一步。”我捧着他的脸,在唇上印下一吻,“我也爱你,加布。”

 【Fin.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最早的脑洞是明明武力值max但乖乖听话被保护的奶加,得知真相后的拉斐尔一脸”好气哟但又看在弟弟这么可爱的份儿上又舍不得打也打不过“.jpg

本来想搞条漫什么的,想想自己这水平还是算了,为了凑剧情整了个花吐梗,最后就搞出了上面这短小的玩意儿。

我不管,小百合最可爱就完事了:)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