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分化的脑洞君

你好呀(o゚▽゚)o
这里是一枚常年咕咕咕的鸽子精写手&努力向大角虫进化的渣渣画手
专业萌北极圈,oc厨,爱好搞自家崽
可接稿,给钱就约xd

【加拉】史密斯夫妇—1

*@月落无痕 的点梗

*非标准型史密斯夫妇AU,轻度魔改

*是天使设定,不过主线在人间

*天堂地狱和谐设定(打架不如谈恋爱:P)

*CP加百列&拉斐尔gl,酱油组米路bg【我就是想搞漂亮妹子XD】

 

“我需要事先声明,我们并不是因为婚姻不和而来。”莉莲坐在沙发上,身体轻微前倾,抬手拢了下滑落的碎发。

拉斐尔靠着沙发背,十指交叠放在腿上,微笑着点了点头:“没错,我们已经结婚五年了。”

“六年。”莉莲轻轻蹙眉,纠正她。

“好吧,五六年。”拉斐尔随意地摊手,“这次来只是例行公事。你知道,哪怕上好的名画也需要经常保养,否则便会生霉、虫蛀,没几年就损坏了——真是暴殄天物,不是吗?”

她说这话时口气轻松,但表情并不轻松。莉莲并未插话,只是用手指绕着垂下的耳发打转。

“当然,那就先看看这幅佳作的现状吧。1至10分,你们相处得愉快吗?”

“8分。”拉斐尔脱口而出。

“稍等,1分与10分代表什么?”莉莲反问。

“凭直觉就好。”

莉莲和拉斐尔对视一眼,心有灵犀地微笑:“8分。”

“性生活如何?”

莉莲耳根微红,稍显局促:“这是必答?”

拉斐尔耸了下肩:“还是打分制?”

“你是问次数还是……诸如愉悦度之类?”莉莲不当心扯断了一缕头发,拉斐尔立刻侧身凑近,轻声道,“疼吗?”

莉莲摇头,于是拉斐尔顺手捡走了她手中的发丝,灵巧的指尖摆弄着纤细的长发,自得其乐。

“嗯,那不妨说说你俩是怎样相识的?”

“在海边。”拉斐尔微笑,眼神明亮。

“度假的时候。”莉莲补充。

“是五年前。”拉斐尔说。

莉莲不得不打断她:“六年。”

“对,五六年前。”拉斐尔放弃争辩,顺着她点点头。

 

蓝天,白云,碧海,金沙,穿着各式各样泳装的俊男美女,画面养眼极了。

不过总有些讨人厌的家伙——比如怎么都拒绝不了的搭讪者。

莉莲稍显烦躁地加快了步伐,但那几人仍紧跟不舍。她四下张望,寻找快速脱身的办法。就在这时,她发现了一位同样遭到纠缠的年轻女孩。比起莉莲直白地排斥,她面上始终带着微笑,轻声细语算得上温柔可人,不过刻意维持的距离和越来越公式化的回答表明了她的抗拒。

刚巧那女孩也朝她看来,两人对视一眼,立刻明白了彼此的心意。

“对不起先生,我的同伴来了。”女孩主动朝她的方向走来,莉莲快步迎上,如同一对熟识的闺蜜般手挽手。确认甩掉了那几名不怀好意的家伙,两人相视一笑,莉莲这才松开手,稍显脸红。

“多谢。我叫拉斐尔。”见她露出少许意外之色,女孩笑得愈发俏皮,“和文艺复兴中那位杰出的艺术家同名,很巧对不对?”

“你好。”莉莲回以微笑,“我的名字叫莉莲。”

“来旅游?”

“嗯。”

“真巧,我也是。一个人吗?”

莉莲看着她,微笑:“本来是。”

她们手拉手在沙滩上奔跑,细腻的白沙从脚趾缝间滑落,带来柔软的触感。海风扬起两人的头发,把她们的欢笑声传得很远。

“会游泳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莉莲把自己铂金色的长发盘起来,塞进泳帽里。她身形修长,曲线柔软,在水中显得格外灵巧,仿佛不是她在借助水的反作用力游动,而是水主动托着她,送她到想去的位置。被水打湿的连体泳装紧紧包裹她柔韧的躯体,拉斐尔下意识舔了舔红唇。

“救生圈?”莉莲从水中浮起,缓了口气,不由挑眉。

拉斐尔微笑:“不好意思,我水性不是很好,以防万一。”

“跟我来。”莉莲朝她伸出手,“我来当你的救生圈。”

拉斐尔是会水的,虽然比不上莉莲那么娴熟自由,不过也不至于没了救生圈就手足无措。在莉莲的指导下,她很快掌握了诀窍。泳装上层层叠叠的褶皱如同花瓣般在水中浮动散开,衬得她越发可爱迷人。偶尔她不小心玩过头了,莉莲会立刻将她托出水面,帮助她维持稳定。

她们在海里玩到累了才肯尽兴,然后共进晚餐,同住一间酒店,又闹了一夜。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,拉斐尔才感到浑身酸痛。

莉莲不在。

她坐起身四下环顾,顺便拢了拢宽松的睡袍挡住乍泄的春光,望向门口时,正巧发现了她寻找的身影。

“早安,小甜心。”拉斐尔朝她露出微笑。

“早。”莉莲点头致意,把手中的早点放在她面前,“听说这附近有家早点店很不错,我给你带了些回来。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?”

“多谢。”拉斐尔喝着咖啡,虽是打包的,但还热着。她在打包袋里还发现了一朵娇俏的白花,朝莉莲招了招手:“过来。”

莉莲听话地坐在床边,任她摆弄自己的头发。她有着一头漂亮的铂金色长发,如同瀑布一般柔顺,微带着卷儿,显得更加蓬松柔软。拉斐尔分出两束,绕过耳后,在脑后束起,把柔嫩的花儿插在发间。

两人相视一笑,然后同时朝对方伸出手,相拥着印下一吻。

 

“你认真的吗?”米迦勒揉着太阳穴,“你去人间休假我不反对,但是结婚?而且你们才认识六个月,不管按人类还是天使的标准都太快了吧?”

“我确定我被丘比特射中了。”拉斐尔微笑,明金色的卷发仿佛熠熠发光,翡翠色的眼中满是深情,“她特别漂亮,身材又好,性情沉稳,潇洒体贴——如此完美,哪怕是神眷的天使又有几人能胜过她?”

“你知道我跟路西法认识了两千多年才求婚。”米迦勒长叹,“就算换算成人类的时间,也比你长多了。”他顿了顿,试图劝服拉斐尔,“我不是故意阻挠你,但你对她不够了解,谈何爱情?”

 

“我尊重你的决定。”路西法喝着咖啡,面带微笑,“不过坦白说,你不觉得太仓促了吗?”

“我认真考虑过了。”加百列回答说。

“嗯,你是怎么和她说的?”路西法又问,“你能在人间停留的时间不算频繁,她不介意?”

“自由职业。”加百列说,“她是名画家,为了寻找灵感经常需要外出。所以,我们都经常不在家。”

路西法歪了歪头,一缕黑发随着她的动作滑落:“也就是说,你们实际相处的时间还不足六个月,是吗?”

加百列点头:“可以这么说。”

“看来你是下定决心答应她的求婚了。”路西法笑着轻叹,“好吧,那我会代表地狱祝福你们。”

加百列笑了:“这个祝福有点奇怪。”

“是真心的祝福哦。”路西法笑眯眯地说。

 

时间回到现在。

拉斐尔打着哈欠、睡眼惺忪地走进浴室,和莉莲并排在水池前洗漱。她咬着牙刷,含糊不清地问道:“你觉得那医生怎么样?”

“我个人不是很喜欢。”莉莲清了清口,吐掉漱口水,“我不喜欢他的提问方式。”

“我有同感。而且我不觉得他对我们有多大帮助。”拉斐尔半梦半醒地刷完牙,伸手去拿毛巾,“你今天要出门吗?”

“嗯。”莉莲快她一步梳洗完毕,换衣出门。

拉斐尔对着她的背影喊道:“记得回来吃晚饭!”

 

“殿下,或许我这么说有些冒犯,但是……您看起来心不在焉。”副官好心地说,“如果是公务压力过重的话,我可以帮殿下分担。”

“不用,让你担心了。”加百列停顿了下,还是分了小部分,“抱歉,这些就麻烦你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她暂且搁下手头的工作,到以往最喜欢的花园散心。那些百合多是她亲自照料,只在她有事外出时才拜托他人。以往这是最能让她静心的时刻,但此时已然失效。

她感到有些头疼。她无法否认自己满脑子都是拉斐尔的身影,耀眼的亮金色卷发彰显着她富有活力的个性,翡翠般剔透诱人的眼眸盛满脉脉风情,娇小却饱满的身材柔软又充满弹性,尤其是她弯起红唇唤她“小甜心”的时候,没有人能拒绝她——她明明该感到被诱惑的,可事实上,哪怕她回忆得再生动形象,她心中仍是一潭死水。

她不想结束这段感情,更不想与拉斐尔分开。现在可这样的局面,显然也不是她期待的。

她得承认,她快疯了。

【TBC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不说也没关系,但我话痨:)

莉莲是加百列在人间起的化名,从百合的英文演变过来的,我相信你们都认得出;拉斐尔我没想好起什么化名干脆直接用本名,反正这个名字说出来也算常见。

拉是来人间休假的所以会相对更闲一点,加是有空来玩玩,天堂公务优先,所以还得回去上班。【为什么不考虑一下翘班呢

这俩在天堂当然是认识的,不过没搞起来,到了人间会碰上是巧合。两人的外貌虽然是参考本体但还是修改了一些的,而且都没想到真的能这么巧,所以硬是没有往那方面联想。【强行认不出来.jpg

后面的相爱相杀会走一个非常愚蠢的误会【bu

米拉是同事组,路加是闺蜜组【其实我只是觉得两人都去找米迦勒容易提前穿帮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