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分化的脑洞君

你好呀(o゚▽゚)o
这里是一枚常年咕咕咕的鸽子精写手&努力向大角虫进化的渣渣画手
专业萌北极圈,oc厨,爱好搞自家崽
可接稿,给钱就约xd

【加拉】史密斯夫妇—3【完】

踏进家门的一刻,莉莲感到一阵说不出的古怪。不过她还没来得及分辨究竟怎么回事,拉斐尔就迎了上来。

“难得你回来这么早。”拉斐尔笑容温暖,“晚餐刚刚好。”

莉莲跟着她走到餐厅,意外地看到了新换的桌布、烛台、插花等物。拉斐尔贴心地替她拉开高背椅,示意她坐下。

“为什么突然布置这些?”莉莲一边走向座位一边问,“结婚纪念日、情人节、你或我的生日,今天都不是。”

“但今天是很特殊的日子。”拉斐尔调皮地眨了眨眼,“当然,每一天都可以特殊,对吗?”

莉莲扯了下嘴角,回以微笑。但出于某种直觉,她察觉到了危险。趁着拉斐尔去厨房端菜的片刻,她四下环顾,不过除了布置过于正式,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危机。

拉斐尔很快端着一盘烤肉回来了。她拾起刀叉,锋利的器具在她柔软的手中闪烁着寒光。莉莲几乎条件反射地站起身,拉斐尔朝她露出疑惑的笑容。莉莲有些尴尬,顺势绕到她背后环住她的腰:“我来吧。”

拉斐尔微笑,依言把刀叉递给她。莉莲没来由地松了口气,却见她娴熟地又抽出了一把刀切面包。

她有些无奈。或许是工作不顺让她过分警惕了。虽然刀具很危险,但持刀的人是拉斐尔,她没什么可担心的。

“工作顺利吗?”莉莲问道。

“还不错。不过接了一个计划外的任务,所以……”拉斐尔耸了下肩,“需要稍微加下班。”她端来一盘造型奇怪的菜,“尝尝?改良版。”

莉莲抿唇微笑:“不了,谢谢。”

拉斐尔依然往她盘里盛了一点:“我没放辣椒。”

两人相对而坐,各自享用盘中的食物,不时相视而笑,顺便聊几句无关紧要的事情。拉斐尔起身走向她,从桌上抓起一瓶红酒:“来点?”

莉莲微笑,没有拒绝。

拉斐尔为她的杯中倒上酒,递给她,莉莲从她手中接过酒杯。像是不当心,拉斐尔忽然松了手。

莉莲在酒瓶下落的一瞬猝然伸手,稳稳接住。

两人对视一眼,读懂了彼此眼中的想法。莉莲松手,任酒瓶坠地,红酒打湿了地毯。

“抱歉,我来弄干净。”

“毛巾。”

两人同时起身,分别走向相反的方向。

莉莲终于意识到进门时的异样感是怎么回事了。

她无法使用神力。

她不愿意怀疑拉斐尔,但现在的情况已经表明,拉斐尔绝不是普通人类。

好在即使用不了神力,莉莲对自己的体术还是有信心的。她收拾好心情,随手抓了块毛巾。两人几乎同时回到餐厅,不约而同地笑了。

“说了我来就好,甜心。”拉斐尔微笑。

莉莲轻轻扬了扬手中的毛巾,快她一步弯下身,却猛然一个横扫袭向她。

拉斐尔像是早有预料,快退两步闪开。她转身冲到厨房,拾起菜刀,款步走来,笑容纯良:“很抱歉,宝贝,不过我说过我接了新任务。”

莉莲直起身,随手从桌上拾了把餐刀: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

“逃跑可无助于解决问题,你说对吧?”拉斐尔仍带着笑。

莉莲灵巧的手指转着餐刀:“当然。”

两人你来我往,却是有惊无险,若是不知底细的人见了,恐怕要误以为是什么排练许久的表演了。

“你拿的是餐刀,莉莉,不是长剑。”拉斐尔脚步灵巧地躲过她的攻击,闪到她背后,试图制住她。莉莲矮身躲过,回以肘击。拉斐尔一时躲闪不及,吃痛地闷哼一声。莉莲下意识地想去扶她,却让她挥舞的刀刃划伤了小臂。

“乖孩子不可以玩危险品。”莉莲微扬起头,眯了眯眼,一脚踢飞了她手中的刀。菜刀飞旋着砸碎了花瓶,最终钉在墙上。

“你弄疼我了。”拉斐尔满脸委屈地揉着手,忽然扑上去,利用自身的体重将她压在桌上。杯碟刀叉等摔了一地。

背后猛地磕在桌沿,莉莲秀眉紧蹙,抬膝反击。

拉斐尔迫不得已松开她,躲避她的踢裆:“别用这么下流的招数好吗,小甜心?”

“又不是没碰过。”莉莲似笑非笑。

短暂的喘息后,两人又一次扭打在一起。拉斐尔抄起烛台朝她砸去,作为回礼,她收到了迎面飞来的盘子。起先两人还讲究些技巧,但很快就演变成了单纯的缠斗,拳打脚踢、扭作一团,只凭本能互相较劲。

最终拉斐尔瘫倒在地,大口喘着气,她平日精心打理的卷发如同一蓬枯草般乱糟糟的:“动手吧。”

莉莲跪在地上,同样喘着粗气,模样不比她好上多少。听见这话,她却反而丢远了手中的餐刀,嘴唇颤抖:“我做不到。”

“要动手就快点,拖拖拉拉解决不了问题,不是吗?”拉斐尔咬着牙,发狠地盯着她,“你清楚我们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!”

她干脆闭上眼等待着,却感到有咸津津的液体淌进嘴里。她分明没有哭。她疑惑地睁开眼睛——是莉莲。

“那就不要像以前那样。”她颤声道,“我做不到,要我离开你,我做不到。”

“小笨蛋。”拉斐尔笑了,眼角湿润,伸手按住她的后脑勺,把她压在自己身上,狠狠吻住她的唇。

她们一路亲吻,一路撕扯彼此的衣物,时不时再动手动脚。这时她们都庆幸一件事——还好刚才没打到卧室里去。没人想在灾难现场做这种事。

尽兴过后她们相拥而眠,就如这些年来的无数个夜晚一样。虽然两人受的伤都不算严重,但体力消耗实在不少。她们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,最后是被饿醒的。

“我昨晚不该拿食物当投掷物的。”拉斐尔长叹,“冰箱里就没剩什么了。”

莉莲扫视地面,捡起了一盒虽然严重变形、但侥幸没开漏的牛奶。

“好吧,这就是早餐了。”拉斐尔试图找两个杯子,不过以失败而告终,“你昨晚砸了多少东西,宝贝儿?”

莉莲随手撕开了包装盒一角,直接对嘴喝了起来。

“嘿,给我留点。”拉斐尔伸手去抢,莉莲仗着身高优势故意举高不给,拉斐尔气急败坏,便把咸猪手伸向了她的胸部。

“小坏蛋。”莉莲投降地交出了牛奶,“昨晚还没玩够?”

“再多也不够。”拉斐尔满足地喝着牛奶——虽然拿着一大盒牛奶对嘴倒实在有损优雅淑女的形象,不过,管他呢。因为倒得太快,乳白的液体从她小巧的朱唇溢出,滑过优美的脖颈。莉莲眼疾手快地在牛奶滑入睡袍前替她擦掉。

家里已经一片狼藉,拉斐尔无奈地摇摇头:“你说我们是重新装修,还是干脆搬家?”

莉莲眼眸一暗:“以后……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什么怎么办?”拉斐尔耸肩,“我骗不了自己,我爱你,我离不开你,我没办法对你动手。所以,私奔吧。”

莉莲沉默片刻,答道:“如果你保证不再害人,我可以答应。”

拉斐尔神色古怪地看了她一眼:“这似乎是我的台词?”

两人同时陷入沉默。片刻后,拉斐尔率先开口:“甜心,你以为我是什么?”

莉莲张了张口,却发不出声音。

“我是拉斐尔。”拉斐尔有些好笑地解释说,“不过不是随处可见的某个‘拉斐尔’,而是——不管你信不信——天堂的那位。”

莉莲沉默良久,回了同样的问题:“你以为我是什么?”

“我以为……魔女?”拉斐尔被她盯得莫名有些心虚,“我在案发现场附近见到……痛!你打我!”

“你是为什么会看上你。”莉莲扭过头轻声自语,在拉斐尔的追问下露出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,“我是加百列。”

拉斐尔的表情相当精彩。

“哦,上帝。”半晌,她终于接受了这个现实,“咱俩到底在干什么?”

两人笑得抱成一团,差点喘不过气来。

“我在天堂时怎么从没觉得你这么迷人?”拉斐尔忍不住问道。

加百列一脸冷漠,带着点生无可恋。

“好吧,让我们一起把那倒霉的魔女收拾掉,再回来重新收拾屋子?”拉斐尔撤了封印神力的法阵,舒展羽翼。

加百列跟着她展开羽翼,与她并肩而立:“为什么我们不回天堂?”

拉斐尔朝她眨了下眼:“你不觉得这里有趣多了吗?”

【Fin.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误会解开就好,收摊子不想写了【咸鱼瘫

这么久才暴露你俩怕不是一对沙雕【雾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