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分化的脑洞君

你好呀(o゚▽゚)o
这里是一枚常年咕咕咕的鸽子精写手&努力向大角虫进化的渣渣画手
专业萌北极圈,oc厨,爱好搞自家崽
可接稿,给钱就约xd

【打卡+碎碎念】来聊一聊我家人设

最近宅家里闷得脑子有点晕乎,都不知道自己码的啥辣鸡玩意儿,借唠嗑儿的功夫,正好自己也整理下思路

嫌我废话太多的,随意下拉,多谢合作↓↓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先来点废话当开场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,说是新改,然而……感觉并没有任何进步Orz

剧情线依然是一团乱【作为一只剧情废我真的尽力了QAQ

感情线比原来稍微顺溜那么一点点吧……【原来确实有些……仓促?

原线第7章复合,硬生生被我拖到了第17章,慢热的后果就是我满脑子有糖没处撒【别信,后妈哪来的糖x

至于人物形象……新旧版本在脑子里搅和,一不当心就串……我争取脑子放清醒点……实在不清醒,ooc就ooc吧

好吧,那下面就进入正题,来捋一捋我家人设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一条正经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关于小天使和魔龙的解说参见→这里←,新版对他俩没有大改,懒得再打一遍

然后就是我家主角四人组了【其他人照例等下次:)

米迦勒

看起来是个正经严肃天国副君,其实满脑子奇奇怪怪的废料(不是O色的),幸亏他话少,不然就是全天堂的吐槽担当了。复合篇因为要走剧情比较严肃,加上我对这条设定还不是非常熟练,所以体现得不是很明显,日常篇会慢慢暴露的~脑回路清奇至极(比如那个送礼买灯……),永远不在重点的重点和逻辑另类的吐槽(设定是这样,能不能写成功再说……)。

虽然总是说不善言辞,其实只是不擅长像拉斐尔那样随便什么话题都能够滔滔不绝。如果遇到一个自己有想法的话题,还是可以发表一番独特的见解的。(至于是哪种角度的“独特”……这个不好说)

面对过去的态度更积极,虽然多少受到一些影响,但一直在努力向前看。

恋爱白痴实锤,空有态度没有技巧,倒追(雾)全凭直觉,所以有时很会撩,有时就一言难尽。不过考虑到路西法在这点上跟他也就半斤八两……嗯,所以你俩凑一对正好:)

当然,以上仅限私下状态,对外还是要把副君形象稳住的,处理大事时脑子也不能抽筋。不过因为这个反差实在过大,导致他在几位同伴心中的形象根本挽救不回来。


路西法

身为主角却一天到晚被抢戏……惨【其实如果米路之中再选出一个人作为主角的话,应该是路啊!天知道为什么我写着写着就跑题……

按照一般同人惯例,长得有多好看我就不详细夸了,以前在天堂时有多完美我也不详细夸了,省点笔墨,反正大家都懂:)

温柔,骄傲,自负,领袖力,自由,理想(不太会概括,丢几个关键词)

堕天之战的原因前面解释过了,根本还是与神不合,至于为什么不合……这个以后讲

……我错了,因为路在复合篇实在戏份不多,我竟然想不起来有什么好拿来八一八的o(OvO)o

身为魔王却特别纯情算吗?堕天这么多年了还是个处算不算?

四舍五入一下,傲慢=高傲=骄傲=傲娇(?混入其中),所以怎么哄骗老路,你们懂了:)


加百列

身为配角却一天到晚抢戏……习惯了就好:)

小百合的两版设定简直两极分化,旧版跳脱随性,新版高冷耿直……反差之大把我自己都惊呆了OwO||

不过高冷是表象,本质还是熟悉的白切黑【虽然没有《水火难容》那么黑

大部分时候都很好相处,除非遇上拉斐尔。多半是怼不赢拉斐尔的,虽然经常威胁“欠打”,但毕竟不会真的动手,所以每次和拉斐尔见面完都处于蜜汁暴躁中(雾)

因为容貌过于阴柔,身材也偏清瘦,所以总是被误认成女性。偶尔开玩笑不会介意,不过执着于此会生气。

在天国爱慕者众多,因此莫名其妙被打上了“风流”的标签,本人对此并不在意,但对于这一点总是被拿来和拉斐尔作比较非常不爽【互怼组的塑料情hhhh

一方面对天国非常忠诚,另一方面又暗中对神不满,所以偶尔会做出一些令人震惊且迷惑的举动


拉斐尔

新版设定还不是很熟练,所以感觉复合篇时不时就ooc……

不过应该能看得出来,不是原来那个傻白甜了

没错,同样两极分化,变成了死腹黑:)

表面阳光亲善温柔活泼,其实特毒舌,口才极佳,特长忽悠【熟悉的神棍人设hhh

热爱艺术,风流倜傥,祸害过无数少男少女,然而在天堂人气依旧极高

炽天使中身高垫底,最好别拿这点开玩笑,会被报复:)

天国第一同人大手,一大恶趣味爱好是写身边同僚的乱/七/八/糟同人,天堂五成米路本和大部分加受本子都出自他之手【为此没少被加打,然并卵,什么都不能阻止拉斐尔给他画本子:)

待续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