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分化的脑洞君

你好呀(o゚▽゚)o
这里是一枚常年咕咕咕的鸽子精写手&努力向大角虫进化的渣渣画手
专业萌北极圈,oc厨,爱好搞自家崽
可接稿,给钱就约xd

踩一个生贺的尾巴ヾ(๑╹◡╹)ノ"

说起来明明今天是小路生日,为什么太太们都在发刀/默

P1无字版,P2人设版

是之前的魔王信徒梗,和基友 @月落无痕 聊了聊后扩充成了一个没有一个正常人设的沙雕坑

为了赶上末班车先画了小路,其他人还在摸

全员搞事向,不要在意细节,沙雕就对了:)目前设定包括但不限于:传闻劳模实际翘班狂魔米、天界社畜&本子写手加、暴力输出流奶妈拉、沧桑老父亲&三界彩虹屁收获最多的太太耶

enm因为我就是来搞笑的,所以暂定是全员向,至于是全员亲情向还是全员乱炖向……大概看我心情?

其实本来打算码字的(毕竟我摸鱼是真的效率低下),但因为只有人设还没想好剧情,我实在不知道写啥……所以还是决定先摸条小鱼凑数

祝我能画得完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