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分化的脑洞君

你好呀(o゚▽゚)o
这里是一枚常年咕咕咕的鸽子精写手&努力向大角虫进化的渣渣画手
专业萌北极圈,oc厨,爱好搞自家崽
可接稿,给钱就约xd

请务必看完这段话再去看正文,感激不尽!

虽然也是短篇,但意义不同,所以和之前的脑洞短篇集区分一下

这个合集本来非常草率地起名《思考人生系列》,感觉太直白了,所以决定改个含蓄点的名字——《默》。

因为这些,都是不可张扬的故事。

我默默地想,默默地写,默默地思考,默默地追逐一个找不到的答案。

(说是思考,其实只是些鄙陋之见,不喜勿喷)


堆个目录(按挖坑顺序),不定期修改,有生之年系列,填坑随缘【咕


《爱yu三部曲》

关于爱情与性的一点浅薄感想。借用以前看过的一句话,我们本不该讳莫如深。

  

《“你看那有什么?“》

修改大纲中。


《君子兰》【已填】

何为君子、知道与行道


《竹花/于山,于市》

归隐/入世的选择


《眼见为实》【已填】

仅剩下歌功颂德的文字是一种悲哀。


一些待完善的灵感

对“双洁”情结的反思

性别平等(尤其是隐性的性别歧视、刻板印象等)

LGBT等(虽然有一定争议,不过目前好像还是这个缩写用的多,所以这么写了,并非有意忽视一些没能包含在这四个字母里的性取向,一个“等”自觉有些敷衍,希望没让各位感到冒犯。)

心理咨询师系列(心理咨询/心理疾病≠不正常)

待续

(我一直以为现代人的思想应当比以前开放了,就算不接受也不至于非要和这些东西作对。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。小圈子混久了,竟然以为大家都能接受了,是我的过错。所以把我的想法都列在这里,以示决心。虽然不确定什么时候能把这些坑填上,但我会尽力发出自己的声音。)


可能我自以为是的思考只能贻笑大方,写的文字也不堪卒读。虽然说“我已尽力”这样的话显得太过敷衍,这毕竟不是一个万能借口,但我也想不出更好的说辞了。我会努力,即使无法取得显著的进步。所以求不要打击,我胆小。接受指点,不接受指指点点。实在看不顺眼,请安静地关闭页面,打开您喜欢的,没必要特意给自己找气受,对吧?

稍微再多一句,默系列是我深思熟虑的结果,不出意外是体现的我本人的三观。但其他坑,尤其是一些放飞自我的产物,那只是开心就好的脑洞,请不要较真,尤其不要拿来和这里作对比。我们需要纯文学(当然,我这点鄙陋之见还不够跻身此列),也需要通俗文学(也就是大众通常理解中的小说),而通俗文学自然是不如纯文学那般严肃崇高的。但这并不意味着通俗文学应当遭到贬低、斥责,它亦有它的独特价值。

以上

评论

热度(3)